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概念股午后拉升 当代东方涨停报4.24元

区块链概念股近段时间以来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因为区块链行情向好,也是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投资的。在最新的消息当中,这区块链概念股午后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时期股票行情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在关注区块链的同时,更加会关注区块链概念股的走势的。如今这区块链概念股午后拉升,当代东方涨停报4.24元,当代东方该股如何?

区块链概念股怎么样

在今日区块链概念股的消息中,部分区块链概念股午后再度异动,截至发稿,四方精创、天广中茂、当代东方涨停,聚龙股份、万达信息等纷纷拉升。其中这当代东方开盘报4.05元,截止09:40分,该股涨10.13%报4.24元,封上涨停板。

当代东方公司主要从事以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影院业务、衍生业务为主的影视文化全产业链的业务体系。截止2019年9月30日,当代东方营业收入3.644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0342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32.5303%,基本每股收益0.02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