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我国6G研发启动 6g概念股票有哪些?

随着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也5G的套餐出炉了,所以随着5G受欢迎,很多方面将会发生改变。现在我国6G研发启动了,那么6G会是怎么样的呢?还有6g概念股票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6g概念股票如何

网络的发展是很快速的。5G相对4G来说是会快速很多的,现在线上线下都是有5G手机在销售了,那么我国6G研发启动你期待吗?6G技术会有什么样的特点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6G研发正式启动

11月6日消息,科技部日前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组织召开了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会议宣布成立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据券商中国统计,涉及6G的上市公司主要有意华股份(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研发的部分产品可以用来满足6G产品的相关技术要求。但属于前期研发阶段,尚未取得实际收益),盛路通信(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未来公司一定紧跟通信行业的发展,开展6G研究,不断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今天(7日)上午,意华股份在高开超5%以后涨停。

至于6g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库科技:公司主营光纤激光器件,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光库还是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工业界的公司。拥有激光传感器等技术,公司客户包括IPG等知名激光器生产商。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光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

三川智慧:公司以涉水的相关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以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载体,构建综合性的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包括用水计量、管网监控等在内的水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数据服务型企业。公司共计拥有核心专利108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拥有软件著作权108项。

福晶科技:公司与世界上主要的激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检测信息交流平台。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同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在世界上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都设有代理或分支机构。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美、日、德等国家和其他美洲、欧洲、亚洲地区,被国际业界誉为中国牌晶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