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板蓝根一年涨超40% 板蓝根相关上市公司受益股

板蓝根是款抗病毒作用很明显的药品,不管是对于一般的流感病毒有预防作用之外,对于一些其他的流行性传染性疾病放面的效果也很好。你看,在2003年非典的时候,板蓝根还卖断货了。近日,板蓝根一年涨超40%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个相关概念股也必然迎来上涨,那么板蓝根相关上市公司受益股有哪些呢?

板蓝根相关概念股

近日,亳州市场板蓝根继续上涨,报11.5元/千克,环比上月涨9.52%,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43.75%。虽然9月底后各产区陆续产新,但受今年种植面积缩减,加之良好的消化,无论产地还是市场库存量逐渐下降,导致行情呈向好趋势,自今年5月以来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目前市场多要价在10.5-11.5元,预计短期内继续坚挺运行。

然而,受到板蓝根一年涨超40%的饮下,影响,板蓝根相关上市公司受益股必然也会迎来大涨,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香雪制药:专注于抗病毒药物的生产,板蓝根颗粒为公司主导产品;白云山:我国最大的板蓝根类药品生产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