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 2019数字货币龙头股一览

近段时间,数字货币板块表现活跃,当中消息指出中青宝(300052)涨停,信息发展(300469)股价大涨逾4%了,也有其它个股亮眼的表现。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再次引起关注了。

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字货币一直以来都是不少股民热议的话题之一,对于数字货币,这一点都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数字货币概念股在未来也会迎来一定的上涨,来了解一下!

1、智度股份(000676):2019年9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贵公司参股了区块链数字货币独角兽公司比特大陆公司回复属实;比特大陆有一种实现数字货币交易记录整合的方法和装置

2、海联金汇(002537):2019年9月25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曾参与并完成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数字货币研究小组的相关课题。

3、四方精创(300468):2019年9月9号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已具备数字钱包的技术储备,会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开展相关研发工作;2019年10月10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按照发行机构与流通范围,数字货币可分为主权数字货币、超主权数字货币以及在特定数字社区内流通的数字通证;公司正在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乐寻坊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对社区类数字通证的应用进行深入探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