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表现强劲 医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股票市场上,各个板块的相关股票都会有人在关注着,毕竟股票的行业都是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日,医药板块表现强劲,并且有多只医药相关概念股也纷纷走强,那么医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医药相关上市公司

今天早市开盘得知,医药板块表现强劲,一些医药相关概念股迎来了上涨的趋势,其中,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等股票表现的非常好,还有个股方面的赛诺医疗、广生堂、普洛药业等,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跟涨。当然,医药相关概念股除了以上几只股票之外,还有动物疫苗、仙琚制药、国农科技、莱美药业等个股需要大家关注一下

消息面上,在2019年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督管理司副巡视员徐胜敏透露,药监局正在研究制定《药品网络销售监管办法》,该监管办法允许有条件放开网售处方药。同时,国家医保局和国家药监局正在分别推动全国集采和化药注射剂一致性评价两大政策。

机构表示,医药板块全年收入利润增速有望实现温和“触底复苏”,但随着一致性评价、带量采购、辅助用药限制等新政策逐步走向常态化,医药板块内部的增速分化可能会更加严重。

“整体增长趋稳,内部分化加剧”将成为医药行业发展的“新常态”,私募看好医药板块轮动和补涨机会,板块具备横向业绩比较优势。医药板块全年业绩有望触底复苏内部增速分化加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