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川投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川投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川投能源将发行人民币40.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61,债券简称为川投转债,申购代码为733674,申购简称为川投发债,转股价为9.92。那么,川投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川投发债上市时间

川投能源(600674)11月6日晚间发布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公司拟发行40亿元可转债,期限为6年,初始转股价格为9.92元/股,债券信用评级为AAA,募集资金将全部向雅砻江水电增资,具体用于杨房沟水电站项目建设。川投能源是以清洁能源为核心主业和战略方向的大型能源企业,直接投资控、参股7家水电企业。

川投能源主要依托具有独特资源优势的雅砻江、大渡河,以及田湾河流域进行开发建设运营。公司持股48%的雅砻江公司独家享有全国第三大水电基地开发权,业绩贡献突出,目前雅砻江下游已投产的1400多万千瓦装机规模具有规模大、高利用小时等优势,整个雅砻江下游各级电站实现年调节,具有不可比拟和替代的竞争优势。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733674”,申购简称为“川投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川投配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川投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川投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是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