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行情仍有望持续 创新药概念股或迎上涨机遇

天风证券指出,医药行情仍有望持续,从医药企业三季报来看,整体板块表现较好。值得一提的是,创新药概念股或迎上涨机遇。那么,创新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医药行情有望持续

天风证券指出,医药板块前三季度板块业绩总结:板块内部分化,创新药、器械、生物制品和医疗服务板块表现优秀。11月投资观点:看好创新板块和消费领域,尤其是生物制品中血制品和疫苗。医药行情仍有望持续,从医药企业三季报来看,整体板块表现较好。结合近期医药政策,建议投资者关注创新药及创新医疗器械龙头。

凯莱英(002821):公司是一家全球行业领先的CDMO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企业、生物技术企业提供药物研发、生产一站式CMC服务。凯莱英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93亿元,同比增长44.27%;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46.37%。

泰格医药(300347):泰格医药主要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全过程专业服务。泰格医药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37亿元,同比增长2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04%。

据小编了解,2019年创新药概念股还有:药石科技(300725)、丽珠集团(000513)、贝达药业(300558)、康龙化成(300759)、博腾股份(300363)、昭衍新药(603127)、药明康德(603259)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