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软银亏损65亿美元 软银亏损会影响哪些概念股票?

不同上市公司的经营和发展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当然很多公司的股票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软银亏损65亿美元,十四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那么软银亏损会影响哪些概念股票呢?

软银亏损影响股票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软银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了,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这软银亏损65亿美元的原因,还有这软银亏损后的相关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软银亏损如何

软银集团周三报告了14年来首次季度运营亏损,因其在WeWork和优步等公司的投资大幅贬值。截至9月底的第二财季,该公司运营亏损7044亿日元(约65亿美元),远超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08亿日元。由于投资大幅贬值,软银旗下“愿景基金”当季亏损9703亿日元。

软银表示,第三季度计入了与其在优步和WeWork等公司的投资相关的5379亿日元未实现亏损,其中仅WeWork的投资损失就达4977亿日元。软银亏损65亿美元,影响的股票也是有的,最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就要来临,阿里巴巴概念板块下的一些股票也收到了影响,比如:正邦科技、广和通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