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文化传媒概念股有哪些 2019文化传媒概念股一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文化传媒的公司是有不少的,所以文化传媒概念股的话股民们也是会有多了解的,那么文化传媒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文化传媒概念股怎么样

文化传媒就是传媒业当中的一个延伸领域,用现代的传播手段,通过传媒来进行文化的传播和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大多数投资者在了解股市行情的同时,更多的也会注意一些概念股的涨跌的。

文化传媒概念股

2019年,中国a股市场的文化传媒概念股一共有181家,其中上海上市公司60家,深圳上市股票121家。文化传媒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当代明诚:2014年6月11日发布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100%股份,并发行股份募集本次交易金额25%的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作价为7.8亿元。

光线传媒:光线传媒主营业务是电视节目和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电视节目包括常规电视栏目和在电视台播出的演艺活动。电视栏目、演艺活动和影视剧是公司的三大传媒内容产品。

安妮股份:安妮股份以专业化的版权确权、盗版监测、法律维权、版权交易等服务为基础,业务范围涵盖作品著作权登记、图文版权交易、影视和图片版权监测及维权、音乐版权分发、新媒体营销、动漫和艺术品衍生开发、海外影视引进、影视投资等领域。

华谊嘉信: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都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子公司上海东汐业务发展迅速,公司在加大与原有客户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及新的业务,新增平面和视频媒体采购业务,业务量较大。

立昂技术:2018年8月份,公司拟作价11.98亿元收购沃驰科技100%股权,沃驰科技不仅围绕电信运营商基地开展数字阅读,视频,动漫等增值电信业务,同时构建自有平台开拓数字阅读服务。

数码科技:设立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标的主营影视剧制作,作品包括电影《京城81号》《无问西东》,电视剧《急诊室故事》,参与拍摄首部黄渤导演电影《一出好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