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金山办公公布中签率 网上发行终中签率为0.053%

新股申购的情况大家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申购提示的,不同的时间段有新股申购的,当然在新股申购之后,这中签率也是值得关注的了,今日,就有金山办公公布中签率了,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金山办公中签率多少

不同的新股申购,其基本信息都是有投资者会了解的。不同的新股申购,中签率都是有所不同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新股的中签率能够增加的,所以这金山办公,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金山办公中签率

11月7日金山办公正式启动申购。据悉,金山办公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此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01亿股,发行价为45.86元/股,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78.37倍。金山办公此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在发行后,金山办公的总股本为4.61亿股。按照45.86元/股的发行价计算,发行前金山办公的总市值约165亿元。

据交易所公告,金山办公(688111)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299622户,有效申购数量为396944470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210000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34331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