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博瑞医药688166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是多少?

很多新股的申购投资者们都是有关注的,当然有新股上市的话肯定也是有留意的,就有博瑞医药688166今日上市了,博瑞医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博瑞医药上市如何

股票市场行情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当然新的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了,股票公开发行知道,大家更想知道其发行价格的,那么博瑞医药发行价格是多少?

博瑞医药发行价格

11月8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今日迎来了本周的第10家上市公司博瑞医药。博瑞医药股票代码为688166,今日开盘价为每股27.77元,较12.71元的发行价上涨15.06元,涨幅为118.49%。博瑞医药的股票是在10月25日开放申购的,共发行41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1亿股,其中的3696.4527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按开盘时的价格和发行后的总股本计算,博瑞医药开盘时的市值为113.857亿元,其中流通市值10.265049亿元。博瑞医药主营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高技术壁垒的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