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138清溢光电怎么样 清溢光电上市时间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这股票市场中不同股票的市场行情的。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那么787138清溢光电怎么样呢?在11月7日清溢光电已经确定发行价格了,那么这清溢光电上市时间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

清溢光电新股申购时间

有公司上市的话肯定是能够吸引投资者们关注的了,清溢光电是专业制作高精度掩膜版的企业了,清溢光电上市的话是会带来市场的投资机会的。那么这清溢光电上市时间就要知道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溢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要说这787138清溢光电怎么样?787138清溢光电申购清溢光电成立至今,一直从事掩膜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掩膜版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芯片、触控、电路板等行业。清溢光电拟募资4.025亿元,分别用于合肥清溢光电有限公司8.5代及以下高精度掩膜版和合肥清溢光电有限公司掩膜版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清溢光电,申购代码为787138,股票代码为688138。至于清溢光电上市时间,有消息称清溢光电大概率是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