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高通骁龙865即将发布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通骁龙865即将发布,与骁龙855相比,使用EUV工艺的骁龙865性能提升最高可达30%,能耗降低30%。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高通骁龙865发布时间

高通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3-5日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骁龙技术峰会2019”。据相关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的骁龙865处理器将在该峰会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骁龙865基于三星7nmEUV工艺制程打造。报道指出,与骁龙855相比,使用EUV工艺的骁龙865性能提升20%到30%,能耗降低30%。

中兴通讯:公司深化与高通合作,除了手机外,还加大针对交通及汽车市场的战略合作。10月28日,中兴通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2019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6.9%。

闻泰科技:公司基于高通骁龙芯片平台,已将业务领域扩展到平板电脑、VR、服务器等多个领域。闻泰科技于10月31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18.7亿,同比增长98.7%;实现归母净利润5.3亿,上年同期为-1.7亿元,同比扭亏为赢;每股收益为0.8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同比提高1.0个百分点。

以上便是“高通骁龙865即将发布”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市场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因此要求投资者要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差,建议选择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