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805电声股份怎么样 电声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电声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05,申购价格为10.20元/股。那么,300805电声股份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00805电声股份申购

电声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营销活动的策划、执行、监测、反馈服务。公司拥有互补性的营销资源优势,在不断保持现有营销资源的规模与质量的同时,积极布局创新性营销资源,为品牌商提供全营销领域和全价值链的一站式营销服务。

公司主要客户均为世界500强企业或中国知名企业,客户质量较高。其中,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单位、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单位、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单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九家客户连续出现在公司报告期各期的前十大客户之列。

公司同时拥有多种行业的优质客户资源,公司从品牌调性和营销目的出发,促成品牌间的合作。公司帮助雪佛兰和百事可乐在商超渠道开展联合体验营销活动,也在车展中无缝植入多个快速消费品品牌的营销活动。此外,公司还积极推进乐园、高铁等跨界资源与现有优质客户资源的联合行动。

以上便是“300805电声股份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申购新股中签后,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电声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