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扫货A股 新进股票有哪些

说到阿布达比投资局,早早在1976年已经成立了,这么多年以来,其股权跟市场收益一直是很稳定,所以阿布达比投资局是媒体每天关注的焦点。然而,阿布达比投资局作为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扫货A股,那么这些新进股票有哪些呢?

主权财富基金

作为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来自阿联酋的阿布达比投资局今年三季度罕见大举买入A股。Wind数据显示,阿布达比投资局三季度新进了中国人寿、潍柴动力、凤凰传媒、中煤能源、燕京啤酒、乐普医疗、海大集团、光迅科技等19股,同时增持了兖州煤业、光环新网、陕鼓动力等3股。

以上就是阿布达比投资局新进的股票一览。其实阿布达比投资局做事一向很低调,根据目前最新投资动向得知,作为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阿布达比投资局在今年要布局中国股票市场,现在这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扫货A股也是很罕见的做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