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獐子岛扇贝死亡 獐子岛今日早盘股价大跌超过9%

在集体跑路、高温饿死之后,獐子岛扇贝死亡再度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据悉,獐子岛底播扇贝在近期出现大比例死亡,部分海域死亡比例占8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獐子岛今日早盘股价大跌超过9%,目前报价为2.70元。

獐子岛扇贝大量死亡

据獐子岛表示,其在11月7日开始启动了2019年秋季底播虾夷扇贝存量抽测活动,并在8-9日进行两天抽测工作。涉及面积58.4万亩,其中2017年底播虾夷扇贝面积26万亩;2018年度底播虾夷扇贝面积32.4万亩。截至2019年11月10日,共抽测完成40个点位,占计划97个点位总数的41%。其中2017年底播虾夷扇贝8个,2018年底播虾夷扇贝32个。

獐子岛公布检测数据显示,已抽测区域2017年底播虾夷扇贝最高区域亩产3.01公斤,最低区域亩产0.52公斤;2018年底播虾夷扇贝最高区域亩产9.01公斤,最低区域亩产0.99公斤。獐子岛表示,公司正组织海洋专家和科研机构,将尽快赶到海洋牧场现场进行勘察并将进行扇贝自然死亡原因分析,尚未能获知导致本次虾夷扇贝大规模自然死亡的具体原因。

据资料显示,獐子岛始创于1958年,曾先后被誉为“黄海深处的一面红旗”、“海上大寨”、“黄海明珠”、“海底银行”、“海上蓝筹”。集团公司旗下设立分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参股中外合资公司40余家。獐子岛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9亿,同比下降8.5%,降幅较去年扩大。

以上便是“獐子岛扇贝死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市场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如果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不要随意步入市场,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