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猫成交2684亿 阿里股价表现如何?

双十一的到来很多剁手党们肯定是不会放过这个大促销的狂欢节日的,现在网购的平台有很多,当然双十一在天猫上购物的人也是不少的了,所以今年双十一天猫成交2684亿,你在这个双十一贡献了多少呢?还有阿里股价表现如何?

阿里股价怎么样

一个公司的发展肯定是会影响公司的股价的,阿里巴巴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公司了,当然很多投资者更多的是会关注到公司的业绩,还有阿里股价的了,现在双十一很多平台都已经发布战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股价

2019天猫双11落幕,最终成交额2684亿元,再创新高。同时,它还同步创造了两项新奇迹:单日网购订单产生的物流包裹达13亿件,支付宝承载网购支付最高峰值约每秒6100万次。天猫双11全天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出炉,前十名分别是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

伴随此次双十一战绩的,还有阿里频传的上市捷报。尽管阿里从7月就开始陆陆续续传出赴港上市,但面对传闻,阿里始终是“不予置评”,直到最近才有确切消息传出:11月中旬阿里将回港上市,不过要打折。

至于阿里股价表现如何?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消息称,阿里将于11月最后一周挂牌上市,下周四将寻求上市聆讯,并进行上市前路演。阿里或将以每股价格4%的折扣进行询价,按照‘1拆8’计划,定价约在22.39美元(合约175.83港元)附近。

不过对于此次折扣的问题,有部分投资者曾对媒体表示不满意,希望折扣至少在8%至10%。不过目前为止阿里的股票也是争气。自从上市以来,阿里股价较当初发行价已经上涨逾2倍。截至11月8日美股收盘,其市值为4873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