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概念股拉升 华软科技快速上涨

区块链概念股近段时间很多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也是会留意这区块链概念股的行情如何的,就有消息称这区块链概念股拉升了,那么其相关股票肯定也是有涨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行情

其实这区块链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当然这区块链概念股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大家都希望这股票行情能够向好的,所以这区块链概念股拉升,华软科技11月12日快速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11月12日消息,区块链概念股拉升,当代东方拉升封板,四方精创、摩登大道、广电运通等跟涨。区块链,一直是资本市场上最火热的话题。区块链概念股有002177御银股份、002177御银股份、300542新晨科技等等。

在近今日这华软科技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49分,报7.18元,成交3.21亿元,换手率8.22%。华软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分为造纸化学品和医药中间体两类。

其中,造纸化学品以造纸用施胶剂AKD系列产品为主,医药中间体主要包括氨基酸保护剂(A酯、A胺等)、保护氨基酸和葡辛胺等三个系列150多个产品,供应链管理业务,金融科技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