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通达电气今日申购 通达电气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通达电气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87,921,800股,申购代码为732390,申购价格为10.0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万元。那么,通达电气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通达电气今日申购

据了解,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是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产品、车载部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热管理系统系列产品。

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1月到6月,本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收入合计分别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74.85%、50.87%、66.46%和60.16%,客户集中度较高。公司客户主要为国内知名客车生产厂商,如郑州宇通、比亚迪、厦门金龙、安徽安凯等,行业前十大客户均为公司标配客户,与公司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存在一定的季节性波动现象,上半年一般为公司产品销售淡季,下半年往往为公司产品销售旺季。2016年第四季度、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第四季度,公司收入占全年收入比分别为35.39%、39.13%和36.49%。最近三年,公司客户主要为国内知名客车生产厂商,其生产订单受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影响较为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够选择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通达电气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通达电气开盘时间应该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