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806斯迪克今日申购 斯迪克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斯迪克今日申购,总发行数量2,921万股,申购代码为300806,发行价格为11.2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那么,斯迪克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斯迪克开盘时间

斯迪克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生产、研发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的企业,自2006年开始生产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产品,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行业内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已经通过苹果、三星、华为、松下、戴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终端的认证,并与富士康、领益智造等行业知名组装厂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产品覆盖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交通运输、商业包装等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涂层复合材料产品服务。在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加工中,主要涉及材料配方、涂布、调送、设备协同四大关键技术,其中涂布技术是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探索和经验积累,公司掌握了先进的精密涂布技术。

据小编了解,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9.79亿元、12.89亿元、13.4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6亿元、0.63亿元、0.7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7.26%和17.11%。截至2019年8月7日,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方面取得了655项专利成果,其中发明专利189项。

以上便是“斯迪克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斯迪克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斯迪克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1月末期,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