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0916浙商银行怎么样 浙商银行中签率预测

据报道,浙商银行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代码为601916,申购代码为780916,总发行数量255,000万股,发行价格4.9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76.5万股,发行市盈率9.39倍。那么,780916浙商银行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780916浙商银行中签率

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据悉,公司业绩增速高于股份行平均。2017年是公司业绩低点,18年是利润低点,随后业绩和利润均有改善。主要是2017年受行业监管的影响公司开始主动调结构,对于高收益非标资产有较大幅度的压降。随后受结构调整和低基数影响,业绩增速逐步改善1H19营收、PPOP、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21%、26.8%、16.1%。

在此之前,网上顶格申购上限最高的是中国广核,为75.70万股,相应的网上中签率为0.6024%,接下来为海油发展(为55.90万股),相应网上中签率为0.6148%。统计数据显示,海油发展、中国广核正好是截至目前信用申购制度实施后,中签率最高的两只新股。而目前浙商银行的顶格申购上限已超过上述两只股票,相应地,浙商银行的中签率,将极有可能和上述两只股票相当,甚至超越。

以上便是“780916浙商银行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浙商银行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及时去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浙商银行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