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特斯拉概念股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特斯拉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汽车品牌了,很多人都是会选择购买特斯拉的汽车的。当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也是会关注特斯拉概念股的,那么什么是特斯拉概念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特斯拉的经营范围除了汽车销售之外,还有汽车部件和零备件等相关安装服务的。还有这特斯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在了解特斯拉概念股的同时,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也是要知道的。

特斯拉概念股

在买股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概念股,近期,来自大洋彼岸的“特斯拉效应”,引发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相关的“特斯拉概念股”全线启动。要说什么是特斯拉概念股?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概念股是股市术语,作为一种选股的方式。

至于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特斯拉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例如比亚迪(002594)、一汽轿车(000800)、欣旺达(300207)、新宙邦(300037)、德赛电池(000049)、动力源(600405)、亿纬锂能(300014)、佛塑科技(000973)、拓邦股份(002139)、曙光股份(600303)、南都电源(300068)、宇通客车(60006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