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太赫兹为6G关键技术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太赫兹通信是实现6G愿景的关键技术,目前已得到全球通信业认可。有分析表示,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太赫兹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太赫兹相关股票

太赫兹通信作为实现6G愿景的关键技术,已得到全球通信业认可。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投票,一致决定开放面向未来6G网络服务的“太赫兹”频谱,用于创新者开展6G技术试验。未来6G通信中,太赫兹通信技术将与其他低频段网络融合组网,广泛应用于地面的各种超宽带无线接入和光纤替代场景。

华讯方舟(000687):公司在太赫兹技术研发方面具有先发优势,部分技术全球领先,成功做出世界第一块石墨烯太赫兹芯片,已构建从芯片到设备到系统到平台的太赫兹产业生态链。华讯方舟于8月28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同比下降63%;实现归母净利润-7351.4万,上年同期为5077.4万元。

亨通光电(600487):亨通光电专注于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领域,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进军海洋工程等高端产品及新领域,拓展新的战略空间,形成“产品+运营+服务”全价值链优势。亨通光电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则致力于太赫兹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迎来利好的相关概念股还有:远方信息(300306)、大恒科技(600288)、航天电子(600879)、四创电子(600990)、同方股份(600100)、天银机电(300342)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