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联瑞新材688300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是多少?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在新股提示中有很多新股上市的,其中就有联瑞新材688300今日上市了,那么这联瑞新材的上市情况如何?联瑞新材688300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联瑞新材上市情况

股票的实时行情是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在联瑞新材发布上市公告书之后,这联瑞新材在今日上市了,联瑞新材产品是不少的,而且产品的应用也很广泛,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瑞新材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联瑞新材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00,发行价格27.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1.7倍。联瑞新材主营业务:硅微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

据悉,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硅微粉企业,产品包括结晶硅微粉、熔融硅微粉和球形硅微粉,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用覆铜板、芯片封装用环氧塑封料以及电工绝缘材料、胶粘剂、陶瓷、涂料等领域,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航空航天、风力发电、国防军工等行业。

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公司硅微粉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卓越,满足客户的要求,并成为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格材料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