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久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久量股份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久量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08,申购价格为预估11.04元/股。那么,久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久量股份上市时间

久量股份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LED移动照明与LED家居照明为主的产品系列,涵盖LED应急灯、LED手电筒、LED露营灯等各类照明产品。2007年以来,公司先后完成了对国内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区域与境外西亚、南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营销网络覆盖。

截至目前,久量股份已经在国内超过30个省级行政区进行销售布局,境外销售已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DP久量”已经成为海内外LED照明应用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2018年,久量股份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253.41万元、6378.83万元、8903.78万元,2019年1-6月为4390.39万元。

久量股份的研发人员仅占总员工的10.78%,与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有一定的差距。此外,根据招股书披露,在2017年的薪酬表上,作为已在公司工作多年的核心技术人员,如研发部经理王向阳年收入7.37万元,研发工程师吴健华:10.96万元,安规工程师陈映腾:7.32万元。核心技术人员薪资少与该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少有关。

久量股份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11月19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久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久量股份大概率会在12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