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微博股价大跌逾17% 报每股43.44美元

微博现在很多人都有开通的,而且大家通过微博能够关注很多事情的。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行情的,据了解近日这微博股价大跌逾17%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浪微博的股价如何

不同公司的营收情况都是会影响到该公司的股价的,微博隶属于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微博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了,在财报中的情况如何呢?

微博股价怎么样

11月14日消息,新浪公司与微博公司均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了。从新浪财报来看,新浪2019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6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572亿美元增长1%;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营收为5.58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546亿美元增长1%。

微博2019年第三季度净营收4.6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602亿美元增长2%,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的4.68亿美元;净利润为1.462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1%,较二季度近27%的降幅有所收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1.7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二季度则基本持平。

对于2019年第四季度,微博在财报中估计其固定收入基础上的净收入将同比增长0%至同比3%。截至收盘,新浪股价大跌18.75%,报每股33.68美元,总市值23.43亿美元。微博大跌17.7%,报每股43.44美元,总市值97.76亿美元。有分析认为,随着短视频及其他社交媒体的崛起,投资者担心微博对用户吸引力的下降。而且,微博的四季度业绩展望本身也不太乐观。

微博方面表示,绿洲有望于本月正式上线。从新一季度财报来看,在商业化方面,微博凭借差异化的广告产品和平台头部用户的社交影响力进一步获取了客户更多的社交广告预算份额。第三季度,微博的品牌广告环比增长19%,中小及自助广告收入环比增长16%。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2019年9月底,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4.97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5100万,低于二季度5500万的增量。其中,94%的月活用户为移动端用户。日活跃用户增至2.16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2100万。另外,第三季度微博整体流量和互动量保持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微博头部用户规模、内容生产量和阅读量连续8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