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络安全板块走强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现如今网络发展的快速,大家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了,所以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网络安全板块的股票的,近日有消息称网络安全板块走强,那么其相关的股票怎么样呢?

网络安全板块怎么样

网络安全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股票市场中能够有好的行情的,但是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所以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络安全板块股票

11月15日,网络安全板块走强,截止发稿,左江科技(300799-CN)、任子行(300311-CN)涨停,东方通(300379-CN)涨超4%,蓝盾股份(300297-CN)、南洋股份(002212-CN)、三六零(601360-CN)等涨逾2%。

至于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亨通光电(600487):业绩增长强劲大幅领先业界平均水平,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在通信行业投资继续放缓的背景下,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营收和利润增速均保持在行业前列,大幅领先业界平均水平,提升了公司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启明星辰(002439):17业绩符合预期,18Q1扭亏为盈。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22.79亿元,同步增长18.22%;归母净利润4.52亿元,同比增长70.42%;扣非归母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29.52%。同时披露2018Q1业绩预测,净利润范围1000-2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主要系参股公司恒安嘉新准备独立上市,公司调整会计核算产生投资收益。

海能达(002583):多因素致利润下滑,看好研发高投入带来的长期增长。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53.5亿,同比增长55.77%,为近年来最高。2013-2016年公司营收增速分别为48.27%,15.80%,27.09%,38.66%。

旋极信息(300324):公司积极布局新一代装备健康管理产品体系研制及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通过对关键技术的研究,提供覆盖装备设计、制造、维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产品体系的技术平台和产品平台,包括硬件体系、软件体系、系统级测试性验证、综合保障产品,为车载、机载、舰载、大型复杂设备的不同型号装备快速地提供系列装备健康管理产品与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