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弱 润欣科技快速回调

耳机的使用在大家的生活中应该是很频繁的了,特别是无线耳机的话更受欢迎的。当然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这无线耳机概念股也是有关注的,但是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行情

其实无线耳机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前段时间这无线耳机概念持续火爆,多只概念股获机构扎堆调研,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股票之一了,但是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最新消息中无线耳机概念股如何吧!

无线耳机概念股怎么样

11月15日消息,无线耳机概念股走弱,佳禾智能跌近9%,瀛通通讯、惠威科技跌逾6%,雷柏科技、漫步者跌逾4%。无线耳机概念股有乐心医疗(300562)、亿纬锂能(300014)、佳禾智能(300793)、信维通信(300136)、兆易创新(603986)、共达电声(002655)等。

在今日,润欣科技盘中快速回调,5分钟内跌幅超过2%,截至9点35分,报8.55元,成交1.92亿元,换手率4.69%。润欣科技经营范围: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软件及器件(音像制品除外)的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及相关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