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启动香港上市 阿里巴巴股份代号为9988

在2014年的时候,阿里巴巴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了,当时也引起了不少股民的关注,股票代码为“BABA”。不过现在阿里启动香港上市了,在香港上市,这更是不少股民最想要看到的,股份代号为9988。

阿里巴巴股价走势

根据阿里巴巴招股书中显示,阿里巴巴此次上市将会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0.125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188港元;国际发售4.875亿新股,将于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此前,阿里巴巴CEO张勇曾发文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时,遗憾地错过了香港。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过去几年间,香港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令人鼓舞的重大改革。在当前香港社会发生诸多重大变化的时刻,我们依然相信香港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香港的未来建设中。

阿里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阿里巴巴经营着多项业务,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了我们市民不少,也给予了我们很多的福利。目前阿里巴巴在香港正式上市了,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民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