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重新登顶首富 比尔盖茨占微软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尔盖茨重新登顶首富,使他能够再次回到首富的原因在于:今年微软股价暴涨了48%左右。此外,微软还拿到了价值100亿美元的合同。那么,比尔盖茨占微软多少股份呢?下面小伙伴们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比尔盖茨登顶首富

据外国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因微软公司与五角大楼签订的百亿美元协议资产增加,再次登上世界首富的宝座,这也是他两年多来首次成为全球首富。据相关报告指出,比尔·盖茨目前的净资产值达到了1100亿美元,再次超过了亚马逊CEO贝佐斯。报道还称,比尔·盖茨此次可以重新登顶,得益于今年微软股价上涨48%左右。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创始人,微软买的是操作系统,影响的是互联网行业。如今,互联网盛行,微软能够产生的价值,实在是不可限量。比尔盖茨的财富来源,微软也功不可没。1992年,比尔盖茨持有44.8%的股份,经过不断的抛售,比尔盖茨持有的微软股份只有1%。虽然持有股份较少,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位于富豪榜第二位的亚马逊CEO贝佐斯,其净资产为1090亿美元。2018年9月,贝佐斯的净资产曾高达1660亿美元。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公司的股价下跌了2%。此外,杰夫·贝佐斯今年与前妻麦肯齐·贝佐斯今年1月宣布离婚后,财务状况有所改变。据悉,离婚协议生效后麦肯齐身价达到了350亿美元。

以上便是“比尔盖茨重新登顶首富”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投资相对比较复杂,因此要求投资者具备一定的基础知识作为支撑,这样才能在股市中更好的操作。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别着急入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