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035常汽发债今日申购 常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常熟汽饰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50,债券简称为常汽转债,申购代码为754035,申购简称为常汽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常汽配债。那么,常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给大家讲一讲吧。

常汽发债上市时间

常熟汽饰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是国内乘用车内饰件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常熟汽饰(60303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44亿元,同比增长9.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8.72%;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上年同期为0.95元。

常汽转债的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8%、1.2%、1.8%、2.5%、3%,到期赎回价为115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面值对应的YTM为3.42%;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新世纪评级),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6.93%(2019/11/13)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2.24元,债底保护性不强。

转债方面,发行规模尚可,债项评级为AA-级,债底保护不强,平价高,申购安全垫较好。定价方面,常汽正股当前价格10.03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1.11元,参考华夏、寒锐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有分析预测常汽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在8%附近,对应价格在109元左右。因此,小伙伴们一级市场适当参与。

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小伙伴们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可以选择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至于常汽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