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 沙特阿美市值将超苹果

不同的公司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肯定是吸引不少投资者注意的,近日有消息称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了,那就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沙特阿美市值如何吧!

沙特阿美上市

沙特阿美是石油巨头了,现在沙特阿美开启首次公开募股,大家肯定是会注意这沙特阿美每股的价格是多少了,于是就有沙特阿美定价区间公布了,沙特阿美市值将超苹果是真的吗?

史上最大IPO认购

据最新的消息,在11月17日,沙特阿美IPO正式开始认购了,这沙特阿美被称为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沙特阿美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发行30亿股,占总股本1.5%,定价区间为30至32沙特里亚尔(8至8.5美元)。

在最新的招股说明书中,分两部分进行分配,一次是针对机构,另一次是针对个人。如按指导价格区间的最高值计算,沙特阿美公司的初步估值将达到1.6万亿至1.7万亿美元,虽然尚未达到沙特王储萨勒曼预期的2万亿美元目标,但仍比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1.18万亿美元)高出不少。这沙特阿美市值将超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