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周末现新增鼠疫病例 鼠疫概念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猪瘟疫情,还是鼠疫都是一种传染病毒,但是猪瘟疫情只传猪不传人,而鼠疫则是会传染人类的。近日,经过专家会诊,确定内蒙古在周末现新增鼠疫病例。这个时候,股市方面的鼠疫概念股也会迎来关注,那么鼠疫概念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鼠疫概念股

鼠疫是一种甲类传染病,不仅传染速度快,一旦感染上死亡的概率也是很高的,所以一旦发生鼠疫病例,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深度重视,并且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在周末现新增鼠疫病例,一男子因在采石场剥食过野兔,目前已经被隔离留院观察。下面一起来看看鼠疫概念股相关上市公司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受到周末现新增鼠疫病例的影响,今天股市开盘发现,医药股受到市场关注,并且股在今日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上涨。除此之外,还有花园生物、九典制药、辰星药业等等相关上市公司也备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