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折叠屏手机受追捧 柔性屏概念股全面走强

华为手机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华为首款采用折叠屏技术的5G手机,从今年年初发布之后,经历了十个多月的酝酿,上周终于迎来上市售卖了,然而,根据网上数据显示,华为折叠屏手机受追捧,开售5分钟便被抢空了,这个时候,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今天股市上,柔性屏概念股全面走强,那么柔性屏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柔性屏概念股

现在华为首款折叠屏5G手机MateX终于上市发售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抢到呢?虽然手机价格高达16999元,但在第一轮抢购中,这款华为折叠屏手机受追捧,没有抢到的朋友就要等到11月22日晚上10点05分的抢购时间了,一定调好闹钟哦!

面对华为折叠屏手机受追捧的利好消息影响,今天股票市场开盘发现,柔性屏概念股火爆起来,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直线涨停,并且龙头股香山股份出现连续3涨停的情况。在柔性屏相关概念股中,还包括深天马A、同兴达、春兴精工、智动力、香山股份、智云股份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