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金山办公挂牌上市 金山办公总市值超600亿

金山办公创建于1988年,也是我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对于金山办公,也是不少市民希望能够上市的,然而现在金山办公挂牌上市了,此消息出来之后,不少股民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现在金山办公股价上涨当中。

金山办公股价走势

金山办公上市对于雷军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金山办公上市之后,雷军的身价也会翻倍上涨了。目前已经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了,股票代码是“688111”,现在金山办公市值超过了600亿!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金山WPS是一家有梦想、有使命感的公司。31年坚持做一件事,并且越做越好,未来要努力在全球范围里领导办公软件服务市场”。

金山办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珂表示:“作为一家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并且多个产品被市场广泛认可的科技创新公司,WPS期待借助科创板舞台,开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新篇章,开启属于WPS的全新时代。”

截止目前,在个人用户市场,金山办公为全世界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亿用户提供办公服务,每天有超过5亿个文件在WPS平台上被创建、编辑和分享,每月有超过1亿件办公素材在稻壳儿内容平台被下载和使用。此外,WPSoffice在海外市场拥有8000万月活跃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