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甬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甬金股份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甬金股份,申购代码为732995,股票代码为603995,发行价格预估7.9元/股。那么,甬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甬金股份上市时间

甬金股份于2003年8月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2018年,公司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产量超过10万吨,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产量超过110万吨,在生产规模、技术含量、产品档次、经济效益等方面位居国内冷轧不锈钢行业前列。

甬金股份生产的各系列冷轧不锈钢板带,具有精度高、强度高、板型平直度高、高耐蚀性、表面光洁度优越等特性,满足了下游客户对品种、规格、用途及产品质量等的特殊要求,为美的、惠而浦、苏泊尔、大唐环保科技、银轮股份、老板电器、哈尔斯等下游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冷轧不锈钢板带产品。

甬金股份作为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企业,2016年-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分别为81.43亿元、121.66亿元、156.50亿元和71.36亿元,连年上涨。同期,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6亿元、2.17亿元、3.31亿元和1.47亿元,处在波动变化的态势。在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向提高的同时,甬金股份的毛利率却连年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参与了新股申购,一定要记得查看是否中签,如果中签了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甬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甬金股份应该会在12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