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概念股拉升走强 5G概念股一览表介绍!

5G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5G也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我们关心的就是5G网络以及手机了。但是对于股民来说,最关心的就是5G概念股了。目前消息指出5G概念股拉升走强了,而科创新源等股涨停了。

5G概念股最新消息

5G概念股不少人都会关注着,特别是股民,因为在之前5G概念股已经迎来了上涨,而5G股票相关上市公司也会在涨幅居前了,上市公司股民纷纷表示看好。目前5G概念股究竟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通信基站:建5G网络首先得搞基站,所以未来5G技术商用,通信基站是最先受益的板块,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

二、射频天线:射频天线是发射和接受信号的,相关概念股如下:移动终端龙头股信维通信、通宇通讯、盛路通信、硕贝德、立讯精密、大富科技、飞荣达、东山精密、世嘉科技、风华高科、春兴精工。

三、印刷电路板:印刷电路板,也就是PCB,它是所有电子设备离不开的,相关概念股:PCB龙头深南电路、景旺电子、沪电股份、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基数、世运电路、博敏电子、超华科技。

四、主设备商:主设备商板块投入占5G建设的30%-40%,这是最受益的板块,国内龙头有华为(未上市)、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紫光股份、科信基数、星网锐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