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久量股份300808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申购的,因为新股的收益稳定,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在最新的消息中,久量股份300808今日申购了,那么这久量股份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久量股份的基本信息吧!

久量股份新股申购

很多人都爱打新股,因为相对于来说这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今日其实是有不少的新股申购的,这新股发行、申购、中签率等信息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久量股份是怎么样的呢?

久量股份申购

据了解这久量股份300808今日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08,申购代码:300808,总发行数量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1.0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6万股,发行市盈率20.61倍。

而这久量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LED应急灯、LED手电筒、LED露营灯、头灯与探照灯、LED台灯、LED球泡灯、日光灯、射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