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元旦股市休市吗 元旦这些概念股票可关注!

随着11月份进入尾声,这意味着距离2020年的元旦是越来越近了,当然除了元旦放假大家关注之外,元旦股市休市吗?这也是很多股民们想要了解的了,一般股市在一些节假日都会休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旦股市怎么样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所以大家都是很期盼这元旦的到来的,另外每年的元旦都是有三天的假期的,大家可以趁着假期去游玩的,还有元旦值得关注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那么都有哪些呢?

元旦股市放假安排

目前2019年还没有结束就有人想要了解2020年元旦放假的消息了,每次放假,牵动着不少股民的心,因为放假股市也会进行休市的。这元旦具体放假安排还是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的,目前的话,已知的消息中,今年的元旦是只有1天假期的,因为是星期三,前后都不调休,所以元旦股市放假安排的话,也是在2020年1月1日休市的。

值得注意的是元旦这些概念股票可关注!从旅游行业看,在旅游板块中,个股数量不多,黄山旅游(600054)、桂林旅游(000978)、中青旅(600138)值得关注;再有就是食品饮料、服装类的股票近期景气度有所提升,白酒近期就是连续上涨,这些相关的股票都可以留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