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久量股份公布中签率 300808网上发行中签率多少

在昨日的新股申购中应该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的,其中这久量股份就是在昨日申购的,如今这久量股份公布中签率了,那么这300808网上发行中签率多少呢?不同的股票在申购之后大家都会留意这中签率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久量股份中签率出炉

其实不同股票的中签率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这新股的申购情况更是有差异的,久量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那么这网上发行中签率出炉了,你能够中吗?

久量股份中签率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久量股份今日公布中签率了,股票代码为:300808,本次网上发行的有效申购户数为12135689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10479521000股。这久量股份公司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

值得注意的是300808网上发行中签率仅为0.033%。具体是在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32585224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