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界5G大会今日开幕 5G相关概念股表现亮眼

随着5G商用,现在大家对于5G也是非常关注的了,特别是很多5G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不过近日受瞩目的是世界5G大会今日开幕了,那么这大会在哪里举办,这5G相关概念股的表现又如何呢?

5G相关概念股如何

首先这世界5G大会今日开幕,地点是在北京举办的,还有该大会的主题是“5G改变世界,5G创造未来”。5G的到来确实是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多不同的改变的,还有这5G相关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届世界5G大会举办

据了解这首届世界5G大会具体是在11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亦庄举行的,届时,全球信息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将会齐聚北京亦庄共话5G产业发展。另外还将打造世界顶尖的5G合作交流平台。

今年的世界5G大会会围绕5G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可以看出这5G的事件是不断的,当然5G相关概念股的话,表现也是亮眼的。有18只股票机构一致预测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预测机构3家以上)。

这具体看来是5G概念股剑桥科技明年净利润增幅有望超120%;智能制造叠加5G概念股大富科技明年净利润增幅有望接近100%;用友网络获34家机构预测明年净利润增幅有望超2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