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海亮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亮股份将发行人民币31.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81,债券简称为海亮转债,申购代码为072203,申购简称为海亮发债,转股价为9.83。那么,海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海亮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海亮发债”,申购代码为“072203”,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海亮配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海亮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0124%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6.36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3%,具有一定的债底保护性。

海亮转债具有一定的债底保护性,当前平价水平接近面值,下修条款友好,发行规模超过30亿元,且有网下申购,公司近年来业绩增速虽然有些放缓,但考虑到转债在条款设置方面对投资者有吸引力,当下时点具有打新价值,建议小伙伴们积极参与打新。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预测海亮转债的中签率在0.02%~0.03%之间。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1月2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海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海亮发债应该会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