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358祥生医疗今日申购 祥生医疗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祥生医疗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70.00万股,发行市盈率44.31倍,申购代码为787358,申购价格为50.53元。那么,祥生医疗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一看祥生医疗的相关内容吧。

祥生医疗上市时间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积极创新,与世界同行。祥生医疗下设无锡和美国西雅图两大研发中心,提供包括超声影像设备、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在国际贸易领域,祥生医疗谱写了辉煌的成就,先后取得欧盟CE、美国FDA、加拿大、韩国等相关国际注册认证。

截至今年6月,公司及子公司拥有63项软件著作权。此外,公司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接单位”“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拥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名,并与复旦大学等联合设立了博士后站点。

2018年祥生医疗全球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市场份额4.47%、国内市场份额4.06%。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报告显示,祥生医疗在2018年国内品牌公司超声设备出口排名第三,出口金额为2.32亿元。根据最新财务数据,今年1~9月,祥生医疗营业收入达2.37亿元,同比增长12.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109万元。

以上便是祥生医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要是申购的新股中签了,一定要记得在缴款日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钱,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祥生医疗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