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118普元信息今日申购 基本信息一览

一般有新股申购的消息不少人都是很关注的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787118普元信息今日申购,股民和投资者当然是会去了解这普元信息的申购价格多少的了。还有普元信息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普元信息新股申购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新股申购是稳健的投资了,不仅收益稳定,而且这风险还是很低的,所以不少人就喜欢打新股了,不过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这普元信息就是其中之一了,787118普元信息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普元信息申购消息

首先这普元信息等2只新股今日申购,普元信息在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3850000股,而申购代码是:787118,申购价格为:26.9元/股,另外这普元信息发行市盈率57.02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普元信息的主营业务是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主要产品为云应用平台软件产品、大数据中台软件产品及SOA集成平台软件产品。还有这普元信息的上市时间,有人猜测应该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