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6G研发中国开跑 6G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5G商用才刚刚开始,6G技术相关消息又接着来了,然而,根据2019世界5G大会上得知,我国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研发工作已经在工信部、科技部等正式启动了,这就意味着6G研发中国开跑了!这个时候,6G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那么6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6G相关上市公司

目前,6G研发中国开跑的消息早已经疯传网络了,据说6G网络预计将在2030年开始商用,在网速上,6G网速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这就意味着未来6G下载峰值速度可以达到1Tbps。然而,6G技术将会给我们带来天翻地覆变化,超级VR、AR等等技术预计也能在我们生活中实现。

然而,在6G相关上市公司也会迎来不同的收益,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6G相关概念股,分别有华讯方舟(000687)、亨通光电(600487)、意华股份(002897)、信维通信(300136)、还有盛路通信(002446)、奥士康(002913)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