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建龙微纳今日申购 建龙微纳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建龙微纳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357,这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有两只新股申购,这建龙微纳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这建龙微纳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建龙微纳新股申购

新股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还有这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所以新股申购是很吸引投资者的,新股能够满足投资者资金利用最大化的需求。那么建龙微纳申购,气基本信息如何?

建龙微纳申购情况

据了解这建龙微纳今日申购,首先这申购价格为:43.28元,股票代码是688357,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4336.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446万股,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4万股,发行市盈率53.16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建龙微纳是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无机非金属多孔晶体材料分子筛吸附剂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业务。如今建龙微纳申购,科创板打新来了,这建龙微纳申购情况你了解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