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炒股不赚钱? 真正的原因竟是这些

炒股你想要吗?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炒股投资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只有炒股才可以赚到大钱,甚至炒股不需要去工作,每天对着一堆股票资料就可以了。只不过,也有人咨询,自己为什么炒股不赚钱?原因是什么呢?

炒股赚钱方法

一、迷信内幕消息:普通股民很难拿到第一手内幕消息,特别是那些股票涨幅较大之后所谓的内幕消息,往往是庄家掩护逃跑的伎俩。同迷信内幕消息相类似,还有迷信专家、迷信权威、迷信股神等等。很多新股民选股票既不看业绩、也不看技术形态,只盲目相信别人推荐。这些人主要是不知道如何选股,因此相信别人推荐,迷信内幕消息,这是一大误区。即使我们要从别人推荐里选择股票,也要在别人推荐基础上,加上自己的研究、分析,才决定是不是要买入。

二、喜欢买低价股:很多新股民喜欢买低价股,简单的认为低价股便宜、抗跌、能上涨得快。实际上,据统计,一个时间段内,大部分低价股涨幅都不比高价股高,但比较跌幅的话,低价股的跌幅不见得比高价股少。一定程度上讲,“便宜没好货”的观点,在股市里仍然适用。所以正确的观点是,我们要买上涨潜力最大的股票。

三、不能及时补仓:炒股最重要的是选股和择时,选股选的好可以轻松的借风上位。但是,比选股更需要注意的是择时,选的股票好,但是因为没有选择合适的位置作为入场点,往往会错失良机,甚至是高位踩点,把自己带入亏损的地带。因此,择时更是股票交易的重中之重。

四、选择滞胀股等待补涨:当行情启动一段时间以后,许多踏空者往往不敢追击热门板块,觉得热门板块涨幅较高,且下跌风险较大,同时他会去选择趴在底部的股票,以为安全,且一定会有补涨的机会。但实际情况是,主流股票的上涨行情,往往会贯穿牛市行情的始终,而弱势品种在牛市中的表现往往是昙花一现,且在下跌过程中,弱势品种下跌幅度往往不比强势品种小。而总体看来,弱势品种的盈利往往低于强势品种。

炒股赚钱很容易的,只不过我们需要留意时机以及最好的股票,如果不是那就没这么容易赚钱了。不过现在炒股不赚钱也是有原因的,以上这些就是原因了,炒股有风险,我们需要自己去分析了,千万要理性的去炒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