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通达电气今日上市 通达电气发行价格10.07元每股

新股上市总是特别受关注的,一般新股在申购之后,就会公布中签率和中签号了,然后就是上市的时间等信息了,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两只,这通达电气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通达电气今日上市,其发行的价格是多少呢?

通达电气上市如何

不少人都会留意这新股的上市的,而且很多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了,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新股上市后方可交易,通达电气上市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通达电气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通达电气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03390,还有通达电气发行价格10.07元每股的,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还有这通达电气主营业务是: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

还有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存在一定的季节性波动现象,上半年一般为公司产品销售淡季,下半年往往为公司产品销售旺季。通达电气是在11月13日申购的,值得注意的是通达电气开盘时间应该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