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258卓易信息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是多少

很多人都是很关注不同时期的新股的提示的,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就有787258卓易信息今日申购了,那么卓易信息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新股申购的话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卓易信息新股申购

有不少投资者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当然如果中签的话,也就是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了。新股定价不受限制,但是这打新股的条件申购规则投资者是要了解清楚的。

卓易信息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787258卓易信息今日申购了,申购价格为:26.4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另外这卓易信息发行总数约2173.92万股,网上发行约为619.55万股,发行市盈率54.25倍。

还有卓易信息的主营业务是:公司致力于云计算产业链,主营业务包括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业务以及云服务业务。其中,固件技术主要是为客户提供服务器、PC、笔记本电脑等计算设备核心固件的开发及固件产品销售,主要客户为英特尔、联想、华为等计算设备制造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