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218江苏北人怎么样 江苏北人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江苏北人,申购代码为787218,股票代码为688218,申购价格为17.36元/股。那么,787218江苏北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787218江苏北人怎么样

江苏北人主营业务为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公司已在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尤其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公司汽车行业客户主要包括赛科利、上海航发、联明股份、宝钢阿赛洛、一汽模具、西德科等大型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一汽红旗、上汽大众、上海汽车、长安福特、东风雷诺、宇通客车、北京汽车等品牌汽车厂商。据悉,公司还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重工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拓展业务。

据悉,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1.83亿元,净利润2428.88万元。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2.51亿元,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37.16%;净利润3377.95万元,同比增长39.07%。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64.14%,净利润5002.54万元。2019年1月至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为17.51%。

以上便是“787218江苏北人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江苏北人新股中签了,记得在11月29日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江苏北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2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